学校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        法律法规        |        女性修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 巧手绣党旗
发布日期:2021-07-02浏览次数:字号:[ ]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2021年7月1日,千佛山校区第一分妇委会全体女同胞们在千佛山校区三楼会议室举办“巾帼心向党,巧手绣党旗”活动。党委副书记陈英芳参加活动。党委书记刘龙海、校长徐文谋到场指导。



     指尖飞舞、针线跳跃,在共绣党旗活动现场,大家无比专注,一手持着绣绷,一手穿针引线,庄严而神圣地在红布上绣制党旗图案,一针一线凝聚着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和感恩之情。



党委副书记陈英芳认真地一针一线绣党旗,她边绣边说,“我们今天绣的不仅是党旗,也是对党的初心,对人民的初心,更是对党的感恩之情”。刘龙海书记和徐文谋校长勉励女同胞们要在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学校事业发展中去,不断彰显巾帼风采,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铭记初心,报答党恩。


                           

                                                                                                                    (撰稿:董美华   审核:丁兆叶    终审:刘晓春)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 0531-82626979  电子邮箱:sdddfwh@126.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一路21号413室
主办单位:山东开放大学妇女委员会       技术支持:山东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