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        法律法规        |        女性修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千佛山校区第一分妇委会成立“妇女之家”
发布日期:2022-01-19浏览次数:字号:[ ]

 

2021年年底,千佛山校区第一分妇委会“妇女之家”建成。

千佛山校区第一分妇委会共有女教工19人,分布在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工会五个部门。每位女同胞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锐意进取,经常加班加点。为了更好地服务女教工、切实解决她们的后顾之忧,千一分妇委会积极筹建“妇女之家”,但因为办公场所所限,一直未能如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结合“我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学校领导和妇委会的支持下,千一分妇委会克服困难,积极谋划,从女教工的需求出发、以服务入手,坚持以培训提高妇女,以关爱温暖妇女,以活动凝聚妇女的原则,立足实际,按照“一室多用、分区布局、资源共享”的思路,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办公室开辟出一角,终于建成分妇委会“妇女之家”,为女教工学习、交流及开展活动提供了场所。




千一分妇委会将坚持“党建带妇建”,充分挖掘“妇女之家”的功能,提高“妇女之家”的利用效率,使“妇女之家”真正成为宣传政策的阵地、传播知识的课堂、关爱女教工的港湾、展示女教工风采的平台。依托“妇女之家”做好引领服务联系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女教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董美华 审核:丁兆叶  终审:刘晓春)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 0531-82626979  电子邮箱:sdddfwh@126.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一路21号413室
主办单位:山东开放大学妇女委员会       技术支持:山东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