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        法律法规        |        女性修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千佛山校区第二分妇委会开展“我跟春天有个约会”摄影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浏览次数:字号:[ ]

3.8”到来,春暖花开。千佛山第二分妇委会的全体姐妹们充满热情的迎来了这一天的到来,一起跟春天来了个约会。

大家三五好友的相约去踏青,拍到了处处美景。有的姐妹收到了美丽的鲜花,感受到了亲人的温暖。

回到家里全家人一起享受节日的温馨,让我们的生活惬意如今天。祝山东开放大学所有姐妹们永远年轻!快乐如花!烦恼不见!(撰稿:李心  审核:王倩  终审:刘晓春)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 0531-82626979  电子邮箱:sdddfwh@126.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一路21号413室
主办单位:山东开放大学妇女委员会       技术支持:山东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