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        法律法规        |        女性修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春回大地暖 情系半边天
发布日期:2022-03-10浏览次数:字号:[ ]

卢梭说:“世界就是一本女人的书”。这世间因为有了女子,才显得格外美丽动人。在这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发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了表达对我院女老师的节日祝福,文法学院分妇委会为女老师们准备了一份小小的礼物----多肉绿植。一盆盆小小的多肉绿植虽不起眼,但是却承载着学院领导和分妇委会的心意。

课间时间,院领导到教室对节日期间上课的老师进行了慰问。愿女老师们自信、自尊、宽容、坚强,独立美好,无惧时光,我们一起向未来!(撰稿:王雪霏  审核:李伟  终审:刘晓春)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 0531-82626979  电子邮箱:sdddfwh@126.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一路21号413室
主办单位:山东开放大学妇女委员会       技术支持:山东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