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        法律法规        |        女性修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分妇委会举办“相约春日 定格美好”主题摄影活动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1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丰富活跃女教师业余生活,用发现美的眼睛捕捉工作生活中那些美好感人的瞬间,感受美丽春色,感悟美好生活,经济管理学院分妇委会于2022年3月24日—4月15日举办了“相约春日 定格美好”主题摄影活动。


董彩云作品:启程    拍摄地点:高新校区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共收集到作品19件,每一件作品从不同视角记录了济南的春日美好,饱含了作者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憧憬。作品选材广泛,既有春光旖旎的自然美景,又有充满生机的校园风光;既有宜人的城市景象,又有春天气息的居家生活;既有春花蓬勃绽放的灿烂美好,又有关爱学生的责任担当。


李景霞作品:郁金香田园    拍摄地点:泉城广场


济南的春天总是那么的短暂,用镜头将美好定格,为我们留下难忘的春天记忆,共同铭记2022年这个难忘的春天。

                                                                                      (撰稿:王光丽   审核:董彩云  终审:刘晓春)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 0531-82626979  电子邮箱:sdddfwh@126.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一路21号413室
主办单位:山东开放大学妇女委员会       技术支持:山东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